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10月16日起暂停100万以上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博时基金旗下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160505)发布调整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10月16日起,暂停100万以上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为公告详情:

  资料显示,博时主题行业是博时基金的旗舰产品,成立于2005年1月6日,13年的时间里整体收益达1280%,是市场上罕有的“十倍基”。年化收益36%,长线盈利能力极强,并且在2016年股灾期间跑赢沪深300达13个百分点,控制回撤能力也较为突出,收益波动相对不大。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王俊。

  王俊先生,2008年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从业11年。历任研究员、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研究部副总经理兼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研究部总经理兼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现任研究部总经理兼博时主题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优势企业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58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5.474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21.4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1.89%。

  基金经理对市场的看法维持谨慎,A 股市场需要接受全球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带来的挑战。基金经理继续坚守在:1、珍惜有总量增长的行业;2、竞争结构优化的行业。

关键词阅读:博时基金,申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