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双利李文宾与周潜玮离任 基金经理陈佳昀补位

  金融界基金10月17日 万家基金旗下万家双利(519190)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因公司工作安排,李文宾与周潜玮自10月17日起不再担任本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日陈佳昀接任。以下为公告详情:

  陈佳昀,证券从业8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 4年。曾经在上海银行虹口分行工作;在财达证券工作,先后担任固定收益部经理助理、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岗位;在平安证券工作,担任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岗位。2017年4月进入万家基金工作。

  李文宾, 证券从业9年。曾在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担任研究员职务;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研究员职务。2015年11月进入万家基金,现任万家瑞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瑞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瑞隆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智造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

  周潜玮,证券从业13年。曾任上海银行金融市场部债券交易员、债券交易副主管等职。2016年9月加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现任万家恒瑞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家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年年恒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鑫璟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瑞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鑫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1-3年政策性金融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玖盛纯债 9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万家鑫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1725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7.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7%。

  基金经理认为预计下半年国内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通胀压力很难影响货币政策的稳健导向。从中期来看,基本面因素使得债券市场难有大幅走弱的风险。从短期来看,防风险和稳增长将交替影响短期逻辑,可能存在一定的扰动因素。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边际变化,可能会影响存款类金融机构的配置行为,从而在节奏上影响债市的走势。本组合将适时调整杠杆水平。

关键词阅读:万家基金,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