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汇元纯债定期开放债券今年首次分红 每10份派发红利0.413元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广发基金旗下广发汇元纯债定期开放债券(005778)发布分红公告。具体分红方案为每10份派发红利0.413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重要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23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23日 (场外)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25日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高翔独自管理。

  高翔先生,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13年。曾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资金营运部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金融同业部理财投资处副处长、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处副处长。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由于政策刺激意愿减弱以及缺乏强力加杠杆主体,叠加外围经济放缓,经济增长预计会温和回落;但通胀持续上行,对于名义经济增长有支撑作用。货币政策预计维持相对宽松态势,宽松程度收紧需要见到通胀压力进一步提升,而宽松程度的进一步加码需要见到经济下行压力的进一步加大,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走势以及7月政治局会议对于下半年宏调政策的定调。短期内看债市区间震荡的行情延续,利率向上受到基本面下行的压制,向下则受较低的绝对收益水平、货币政策短期不会明显宽松以及地方债供给的影响。未来本基金将继续跟踪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等方面变化,继续进行适度套息操作,并增强操作的灵活性,同时注意做好持仓券种梳理,优化持仓结构,争取抓住市场机会,规避风险,为投资人带来更好的回报。

关键词阅读:广发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