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民:有个富二代被限制高消费 他家不差那点钱

  11月13日,财经年会2020上,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表示,这两天曝出的一个富二代已经从自然人角度进入破产程序,高端消费也被限制。我想他家不差那点钱,结果都因为经济的下滑导致了自然人的破产。

  10月中旬,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普思资本股权被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元。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10月12日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即不得乘坐飞机,也不能在星级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关键词阅读:王忠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