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稳健回报债券A(LOF)净值上涨1.0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3日讯 博时稳健回报债券A(LOF)基金01月10日上涨9.99%,现价1.742元,成交15.7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60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9.7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2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4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5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0.9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67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欣雨,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富祥股份(持仓比例0.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债市在7月和8月出现上涨,9月出现一定调整,从中债总财富指数看,7月和8月均上涨0.7%,而9月份基本持平。回顾走势看,全球增长面临潜在衰退风险,国内经济基本面延续偏弱局面,且7月底中央政治局会议对房地产调控定调仍然较为严厉,债券收益率出现明显下行,后续中美贸易摩擦也有新的不利一面,市场避险情绪偏浓,流动性偏松预期较强,债券收益率延续下行势头,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破3%,后续逆周期调控政策有所强化,国内房地产投资也维持较强的韧性,增长放缓速度并未超预期,而CPI有一定上行压力,货币政策并未有进一步宽松,债券市场开始出现回调,未来机会可能需要看基本面是否有超预期下行。三季度本组合以偏高静态收益率的信用债为主,并配置一定的可转债资产,另外从交易角度参与长端利率债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9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49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74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1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1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5%,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