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49)02月17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30元,累计净值为1.3470元。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65%,今年以来收益-3.04%,近一月收益-3.39%,近一年收益26.76%,近三年收益45.73%。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清宇,自2019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38%。

  高俊芳,自2019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民生银行(持仓比例8.32%)、浦发银行(持仓比例7.81%)、光大银行(持仓比例6.69%)、中信银行(持仓比例6.0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5.9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9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55%)、艾比森(持仓比例4.8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33%)、江苏银行(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4季度,随着大消费及科技等核心资产的不断上涨,从投资的角度看,其性价比逐步降低,部分板块和个股出现一定程度的泡沫。整个板块消化估值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如果碰到消极性的因素,股价可能会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

  另外,随着年底的临近,机构考核和获利资金的离场意愿逐步增强,各种不确定性增多。

  结合上述因素整体看,具有较高ROE以及较低PE/PB估值的银行板块依然是我们配置首选,不仅可以抵御市场向下波动的风险,同时还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市场风格转向的时候,也能获得平均的收益率。

  从稳健绝对收益的角度出发,本基金股票资产依然集中于低估值板块,将其作为组合的主要配置对象。在此基础上,未来将配置一定比例具备显著性价比优势的基建、地产等低估值优质股票,从分红和提估值的角度来分享公司的价值重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