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7%

  金融界基金03月09日讯 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代码005417)03月06日净值上涨2.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93元,累计净值为1.3093元。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93%,今年以来收益7.09%,近一月收益5.24%,近一年收益28.0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93%。

  汤志彦,自2018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3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12%)、万科A(持仓比例2.05%)、中国铁建(持仓比例1.99%)、春风动力(持仓比例1.98%)、创源文化(持仓比例1.9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96%)、海信视像(持仓比例1.94%)、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72%)、华泰股份(持仓比例1.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经济依然是在下行探底的过程,市场对宏观经济阶段性企稳的预期逐渐达成一致。其间中美贸易谈判第一轮基本谈好,提升了整个市场的风险偏好。金融方面,政策宽容度显著增加,货币环境继续持宽松状态,LPR报价跟随市场利率缓慢走低,资金供给稳定。整个环境是有利于权益市场的。

  ??

  ??本产品四季度中有一个月处于开放期。我们考虑到全球的低利率环境和中国相对优秀的企业经营基本面,在10月份开放期之后之后继续加强配置权益资产,坚持性价比的投资策略,不去预测市场的风格,配置估值处于合理位置,业务运行稳定的行业与公司,并低配交易拥挤且股价涨幅过大的板块。同时也投资于回购、短期债券等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固定收益品种。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尊惠定开混合A组合净值增长率4.35%;鹏华尊惠定开混合C组合净值增长率4.22%;鹏华尊惠定开混合A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52%;鹏华尊惠定开混合C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5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