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1%

  金融界基金03月24日讯 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鑫灵活C,代码003447)03月23日净值下跌3.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98元,累计净值为1.2598元。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56%,今年以来收益-11.50%,近一月收益-13.90%,近一年收益4.90%,近三年收益25.32%。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媛,自2019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商银行(持仓比例6.75%)、中国建筑(持仓比例5.1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0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09%)、祁连山(持仓比例5.09%)、万科A(持仓比例5.0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0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0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01%)、锦江酒店(持仓比例4.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权益市场分为两部分,10-11月市场延续二、三季度的震荡走势;进入12月,各项金融数据呈现好转势头,周期行业回暖,风险偏好回升带动市场走出齐涨行情。我们前期判断股票市场逐渐会从估值的系统性修复转换为业绩引领增长的格局,基本面和上市公司实际的业绩增长情况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重视。投资策略上,本季度在资金完成大额赎回后,睿鑫灵活基金采用大样本、分散化策略构建投资组合;股票选择方面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配置思路。一方面,在自上而下的行业选择上,立足于对宏观经济和市场节奏的判断,看好科技与基建回暖;另一方面,在自下而上的标的选择上,综合考量盈利能力、现金流质量及成长能力,筛选优秀个股。

  2019年四季度,沪深300指数震荡上扬6.33%,英大睿鑫A复权单位净值上涨23.43%,英大睿鑫C复权单位净值上涨22.51%,超越沪深300指数。

  截至报告期末,睿鑫灵活A基金份额净值为1.3339元,睿鑫灵活C基金份额净值为1.3105元,睿鑫灵活A基金单位净值增长幅度在同类基金中排456/1812,睿鑫灵活C排名485/1812。(数据来源:Wind)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33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43%;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31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