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安盈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4月08日讯 广发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安盈混合C,代码002119)04月07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10元,累计净值为1.1010元。

  广发安盈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0%,今年以来收益-6.06%,近一月收益-6.22%,近一年收益-3.42%,近三年收益9.1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爽,自2016年1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7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77%)、五粮液(持仓比例1.6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2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国内货币市场整体保持稳健。在实际运行过程中,货币政策虽保持了较高的定力,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较多的预调微调,力图实现稳增长、调结构以及防金融风险等多重目标。全年来看,货币市场收益率有一定波动但整体幅度不大,从绝对水平来看全年货币政策和流动性层面均保持稳健,流动性未出现趋势性变化。从具体节奏来看:一季度在经济开局超预期时,货币政策边际转紧,资金面波动加大;二季度随着中美谈判波澜再起、以及部分银行的风险事件爆发,货币政策短期走向应急模式,但流动性分层的问题由此产生并持续存在;三季度随着经济数据不断下滑,市场对央行加码宽松的预期很重,但央行保持了较高的定力,政策利率未下调、降准后市场利率来看影响也较中性,资金利率中枢整体抬升。四季度开始,央行用超预期的降息操作扭转了市场的紧缩预期,货币市场利率中枢重新回落。报告期内本基金选取具有良好成长性的白马股进行长期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2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明年,预计央行仍会持续执行稳健偏宽松的货币政策。虽然整体仍维持偏宽松取向,但结合经济和通胀的节奏,明显加码政策宽松力度的时机短期可能还需要等待。通胀数据虽高但已经是明牌,后续主要关注当下的一致预期是否存在预期差。另外,明年是金融防风险的收官之年,稳字当头的基调下预计不会带来系统性的扰动。经济基本面来看,预计很难有较大幅度向上增长的空间。因此,品种选择方面,应更多采取自下而上的策略,选取中长期有较好成长性的标的进行投资。未来本基金将继续秉承稳健增值的理念进行资产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