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成长领航混合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77.13%

  5月27日,景顺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景顺长城成长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77.131449%。

  公告显示,景顺长城成长领航混合基金已于5月25日结束募集,截至5月25日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募集期利息)已超过该基金的募集上限50亿元。

  根据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 2020 年 5 月 25 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本次确认比例为 77.131449%。

  2020 年 5 月 25 日投资者认购申请确认金额=2020 年 5 月 25 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认购申请确认比例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认购费率按照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最终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登记机构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

  什么是末日比例配售?

  末日比例配售是指在基金募集期内,募集期末日前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额确认成功,对最后一日的有效认购申请,根据剩余额度,予以比例配售。

  假设基金募集限量150亿,采用末日比例配售,那么:

  (1)若认购期间内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本基金认购的总金额不超过150亿元(不包括利息),则对所有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若认购期间内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本基金认购的总金额超过150亿元(不包括利息),将对认购期内最后一个认购日之前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对最后一个认购日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认购申请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依法退还给投资者。

  (2)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计算方法如下:

  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150亿元-认购期内认购末日之前有效认购申请金额)/末日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公式中的金额均不包括利息)

  投资者末日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投资者末日有效认购申请金额×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投资者在认购期末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将按照上式计算的确认比例给予部分确认,计算结果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3)、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将于认购期结束日起的2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告。若投资者在认购期间多次认购本基金,其有效认购申请将分笔予以确认。

关键词阅读:末日认购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