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6月投资机会 来看看上海证券研究所投资组合报告

  5月底两会闭幕,国内的政策基调已定:设目标,底线思维。六保六稳,最核心的是保就业。今年中国经济下半年求"稳"是确定的。据上海证券研究所投资组合报告统计,今年以来成立了534只新基金,规模合计达到7933.82亿元,超过了2015年前5个月牛市行情中的新发规模7876亿元。且新基金平均发行规模达到14.86亿元,高于近5年同期平均发行规模。2019年以来A股市场的机构化趋势仍将继续演进,权益资产的配置价值继续凸显,在低利率、低增长成为常态的市场环境下,确定性溢价主导下的结构性行情,可能出现局部泡沫化迹象。

  结构性行情的把握重点在于消费向科技切换的时点。在科技创新、内需消费、制度红利三条结构主线下,我们看好军工(大飞机、空天互联网)、房地产后周期产业链-物业管理和整体家居、宠物食品、体外检测、消费电子、海南区域等结构机会。

  策略组合

  数据港宏大爆破华图山鼎华兰生物

  行业投资组合

  •   通信行业光迅科技、中兴通讯

  •   传媒行业:万达电影

  •   公用事业:长江电力

  •   医药行业康龙化成、丽珠集团、美诺华

  •   汽车行业华域汽车、三花智控

  •   互联网传媒行业完美世界、宝通科技、电魂网络、值得买

  •   机械行业三一重工、建设机械、捷佳伟创

  •   教育行业中公教育、佳发教育、立思辰

  •   环保行业伟明环保、龙净环保、维尔利

  •   电力设备和新能源行业宁德时代、恩捷股份、当升科技通威股份隆基股份

关键词阅读: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