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新三板基金有一只提前触达限额 30亿额度一日售罄

摘要
5只可投新三板基金,目前仅华夏基金一日售罄,首募超30亿元,提前结束募集。可靠渠道人士表示,华夏基金此次销售给力,一是产品的流动性相对比较好,二是公司本身也重视。

  6月10日,首批可投资新三板精选层的5只基金,正式开卖。截至发稿前,综合渠道消息,5只可投新三板基金,目前仅华夏基金一日售罄,首募超30亿元,提前结束募集。可靠渠道人士表示,华夏基金此次销售给力,一是产品的流动性相对比较好,二是公司本身也重视。

  截至发稿前,综合渠道信息,5只可投新三板基金中,华夏成长精选6个月定开混合发起式认购规模已超30亿元,是唯一实现一日售罄的产品。此外,万家鑫动力月月购一年滚动持有混合首日认购规模接近10亿元,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首日认购规模超过10亿元,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认购规模首日认购规模接近10亿元,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开混合发起式首日认购规模超过5亿元。

关键词阅读:新三板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