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优选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6月17日讯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优选成长混合A,代码202023)06月16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7210元,累计净值为3.7210元。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2.10%,今年以来收益21.72%,近一月收益6.68%,近一年收益46.38%,近三年收益70.6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帅,自2015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0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1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16%)、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3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92%)、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87%)、健帆生物(持仓比例2.6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5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2.25%)、金山办公(持仓比例2.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较高的权益仓位,债券的权重在20%,以短久期利率债为主。从股权风险溢价模型来看,当前的估值水平更有利于股票资产。在行业上,以医药、消费、先进制造业和互联网传媒为主——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海外需求不确定性较高,这些与内需更相关的行业会有更加稳定的表现。在股票选择上,坚持选择行业龙头,在动荡的经济环境中,优秀的龙头公司更加能够抵御风险,并且在逆势中提高份额。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3.179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01%;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3.09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