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产业臻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6%

  金融界基金06月17日讯 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朱雀产业臻选混合C,代码007494)06月16日净值上涨2.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40元,累计净值为1.2540元。

  朱雀产业臻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40%,今年以来收益14.54%,近一月收益6.1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延鹏,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40%。

  何之渊,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79%)、顺丰控股(持仓比例8.0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64%)、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44%)、HTSC(持仓比例4.79%)、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4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5%)、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45%)、陕西煤业(持仓比例4.21%)、吉利汽车(持仓比例4.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疫情前我们整体仓位较高,春节前后仓位所有降低,3月初进一步降低了仓位,综合判断当前市场总体机会已经大于风险。我们增加了在疫情冲击中凸显出竞争优势,强化了行业地位品种的配置,例如互联网龙头企业在疫情期间不仅一定程度受益于“宅经济”、“远程办公”,而且发挥了公司触达海量用户,拥有强大技术能力的优势帮助全社会提高了抗疫的能力,这一过程无疑会对公司股权价值带来提升。我们观察到大消费领域中,一些公司在疫情期间市场份额明显是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和竞对采取了不同的竞争策略,平时市场份额处于比较胶着的状态,疫情放大了公司的优势。我们降低了与宏观经济周期关系更加密切的品种的配置,不仅仅是未来业绩会确定受到损失,更是由于在在估值层面,我们相信平时比较贵的公司会出现更有吸引力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朱雀产业臻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095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9%;截至报告期末朱雀产业臻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0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