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绩优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6月22日讯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绩优成长混合C,代码006540)06月19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65元,累计净值为3.4562元。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96%,今年以来收益16.77%,近一月收益6.09%,近一年收益46.56%,近三年收益--。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博,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96%。

  骆帅,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85%)、闻泰科技(持仓比例6.7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6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8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68%)、万集科技(持仓比例2.7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65%)、平治信息(持仓比例2.65%)、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5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较高的权益仓位,债券的权重在5%。从股权风险溢价模型来看,当前的估值水平更有利于股票资产。在行业上,以电子、通信、医药、先进制造业和互联网传媒为主。本基金在科技行业的配置较多。一方面,科技相关行业受到疫情影响较小,在线办公、在线娱乐等需求提高,对上游通信、电子等硬件行业亦有推动;另一方面,“新基建”有望成为经济托底的重要抓手,有利于科技行业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1827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7.51%;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1785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7.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