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至兴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6月22日讯 中信保诚至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保诚至兴混合C,代码005978)06月19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74元,累计净值为1.2074元。

  中信保诚至兴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74%,今年以来收益14.09%,近一月收益5.87%,近一年收益21.7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闾志刚,自2018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74%。

  张伟,自2019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生益科技(持仓比例7.1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95%)、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94%)、招商积余(持仓比例4.36%)、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18%)、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82%)、中航沈飞(持仓比例2.9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97%)、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8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A股分化明显,创业板指数明显优于主板指数。各行业指数内部差异也较大,以半导体、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行业和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行业显著优于其它行业板块。总体来说整体市场风险偏好攀升,行业趋势上行的龙头公司估值被不断抬升。报告期内,本基金逐步提升权益仓位,权益投资以估值相对较低的顺周期股票和科技股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C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24%和5.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2%,基金A、C份额落后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13.68%和14.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受疫情影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政策有托底的预期。全球科技行业景气度依旧向上。2020年行业会有很多变化,我们重点关注为1)5G带来的科技变化,5G的建设加速推进;下半年5G手机的推出可能会引发明后年的换机潮,电子行业面临新的创新,相应的后应用市场也是关注的重点。2)关注一些早周期行业可能的反弹机会。3)长期关注泛消费等业绩稳定,估值合理的公司,作为组合收益的稳定来源。(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