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近期大动作:旗下7只基金增聘同一个人为基金经理

  金融界7月3日讯 汇添富基金发布了旗下7只基金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根据公告,汇添富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添福吉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新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睿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汇添富安鑫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安鑫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这7只基金增聘基金经理均是胡奕,都是自2020年7月1日开始任职。

  新任基金经理胡奕又6年证券从业经历,其中有2年证券投资管理经历。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助理研究员;2016年7月至2018年6月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员;2018年7月至2019年8月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高级研究员。2019年9月1日至今任汇添富6月红定期开放债券、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添富年年丰定开混合、添富年年益定开混合、添富年年泰定开混合、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汇添富双利债券的基金经理助理,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7月1日任汇添富安鑫智选混合、添富熙和混合的基金经理助理,2019年10月8日至今任汇添富盈安混合、汇添富盈泰混合、汇添富可转换债券、汇添富民丰回报混合、汇添富保鑫混合(原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的基金经理助理,2019年10月8日至2020年7月1日任添富添福吉祥混合、添富盈润混合、汇添富弘安混合的基金经理助理,2019年11月19日至今任汇添富稳健增长混合的基金经理助理。

关键词阅读:汇添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