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诺德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71002)07月06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75元,累计净值为2.7775元。

  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7.53%,今年以来收益29.31%,近一月收益10.03%,近一年收益40.01%,近三年收益40.54%。

  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1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红,自2014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5.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宇软件(持仓比例4.08%)、科顺股份(持仓比例3.35%)、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21%)、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13%)、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12%)、中顺洁柔(持仓比例3.00%)、联创电子(持仓比例2.86%)、煌上煌(持仓比例2.79%)、九阳股份(持仓比例2.74%)、凯普生物(持仓比例2.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宏观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在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后,海外的冲击又开始显现,市场出现震荡调整,同时内部结构分化加剧,其中农林牧渔、医药等行业上涨幅度较大,而采掘、休闲服务等行业则出现较大调整。

  一季度本基金采取了“自下而上精选确定性成长个股”的配置格局,适当加大了医药、军工等行业个股的配置力度,一季度本基金跑赢比较基准。

  展望2020年2季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将有序推进,同时一系列改革、稳增长等措施将逐渐出台,以减小国内外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宏观经济处于结构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中。市场在充分调整后,部分行业公司的估值逐渐趋于合理,市场存在着结构性机会。伴随着一季报的披露,部分业绩超预期的优质公司可能会受到市场的关注。

  本基金将加大对相关行业和个股的研究和跟踪力度,增加对业绩稳定成长公司配置力度,努力获得长期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418元,累计净值为2.461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