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国家安全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大成国家安全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国家安全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67)07月06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80元,累计净值为1.3880元。

  大成国家安全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80%,今年以来收益47.82%,近一月收益10.69%,近一年收益71.57%,近三年收益53.8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家乐,自2019年08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玉禾田(持仓比例8.20%)、迪普科技(持仓比例8.0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95%)、南微医学(持仓比例6.65%)、东方国信(持仓比例6.60%)、传音控股(持仓比例6.15%)、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18%)、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37%)、光威复材(持仓比例3.14%)、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虽然受到宏观经济低迷和贸易摩擦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市场行情应该说超出大部分投资者的预期,上证指数上涨22.30%,创业板指上涨43.79%。全年来看,不仅以家电和白酒为代表的传统蓝筹持续走强,以电子、计算机和医疗为代表的新兴科技板块也获得了巨大涨幅。从风格来看,市场对于报表优质,景气度上升的公司更为偏好,而对于重组或转型的公司相对比较警惕。

  ??2019年初制定的目标是减小基金净值波动幅度,追求更为稳定的投资回报以改善持有人的投资体验,我们也在全年都坚持了稳健成长的投资风格,总体来看基本完成了2019年初制定的目标。2019年五一假期结束后,由于中美贸易争端突然再起,引发市场第一次回调,我们组合净值虽然也有调整,但是回调幅度小于市场平均幅度,并且在今年上证指数4月走出高点回调以后,组合净值在下半年获得了年内新高。不过由于采取了较为稳健的投资策略,我们也损失了一定的收益。2020年,本基金将继续优选投资标的,力争为投资者创造优秀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年初遭遇疫情,宏观经济和二级市场都受到影响,但我们预计包括5G、新能源车、云计算等在内的技术上行周期已经明确,在此判断下,我们将坚持一贯的选股思路,主要有三点:中长期需求景气度稳健增长,产业阶段符合时代特征,公司本身价值观和经营方法论符合长期化思路;这三点在我们的框架中的权重依次加重,考量周期依次加长;最终的目的是选出能够形成定价能力闭环的细分行业,选出具备定价权的龙头企业。在此基础上,我们看好大科技方向,看好新兴成长的多个细分领域,重点研究和投资其中具备定价权的细分龙头公司,这也是未来较长时间内本基金的核心投资思路。(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