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睿进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长信睿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睿进混合C,代码519956)07月06日净值上涨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56元,累计净值为0.9556元。

  长信睿进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4%,今年以来收益7.09%,近一月收益6.83%,近一年收益12.45%,近三年收益6.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9年04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思创医惠(持仓比例1.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望过去的2019年,我们用“寻底”这个词去总结它。经济从年初的反弹,到一季度末重新收紧总闸门,再到贸易战升级,我们重启宽松、最后到今年加大力度抗击疫情。这个底总是若隐若现,但又总是一波三折。但回望19年以来的A股市场,却是一路的高歌猛进。全球充裕的流动性是一个重要的基础,但我们觉得更为关键的是作为构成市场最为关键因素的优秀上市公司,纷纷迎来了自己的经营拐点。相当一部分的行业踏入了更为成熟的发展阶段,行业格局更为清晰明确。从微观层面来看,我们更是观察到相当一部分龙头公司在19年的下半年迎来了业绩的拐点。并且低点的ROE比上轮周期底单有了明显抬升。除了传统行业的结构在优化,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在中长期具备产业逻辑的新兴成长行业,在19-20年间纷纷迎来0-1往1-10跨越的关键点。短期经营与长期产业逻辑的共振也使得新兴产业的机会也层出不穷。我们认为无论是行业格局改善带来的强者恒强,还是技术进步带来的新兴驱动,趋势都是只是刚刚开始,它将会是一直贯穿未来几年我们的投资主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睿进混合A份额净值为0.945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451元,本报告期内长信睿进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24.67%;长信睿进混合C份额净值为0.892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923元,本报告期内长信睿进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23.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站在目前时点,疫情仍是我们最大的挑战。但我们认为疫情会延缓趋势、不太会改变趋势。对于国内的疫情我们认为基本可控,由于政治体制以及治理理念的不同,海外的疫情控制是需要我们重视的。海外疫情进一步的扩散引发的经济活动停滞也会从需求和供给端进一步影响我们的恢复进程。并且金融市场波动本身对于经济的反身性影响也是值得我们警惕的。鉴于此,我们会从控制风险的角度出发,以合适的仓位去应对。在结构上,我们更加关注前面提到的两类企业。一类是中长期需求稳定,行业竞争格局趋于稳定,具备高深护城河的龙头企业。从DCF估值的角度来看,短期的经济波动所带来一到两个季度的自由现金流损失对于此类企业的长期价值损耗极其有限,大幅的下跌是此类企业的上车机会。另一类是未来几年自身出现明显向上产业趋势的行业。如5G、电动车、云计算、创新药等,这类行业纷纷跨过0-1的阶段,在这两年陆续迎来1-10的爆发期。未来几年它们受经济波动的影响相对较小。其中的龙头企业在调整中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