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鑫润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博时鑫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鑫润混合C,代码003951)07月06日净值上涨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68元,累计净值为1.3854元。

  博时鑫润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16%,今年以来收益9.41%,近一月收益6.66%,近一年收益17.91%,近三年收益37.61%。

  博时鑫润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卓,自2020年06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3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7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33%)、邮储银行(持仓比例2.0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5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3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34%)、京沪高铁(持仓比例1.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的疫情冲击对宏观和市场的影响极为剧烈。权益市场在2月初和3月中旬相继出现2次短期内的大幅下跌,对于绝对收益组合的回撤控制提出很大挑战。由于组合在股债资产配置上比较均衡,并且在1月中旬已经观察到权益市场性价比的降低从而提前减仓,因此组合回撤控制相对到位,整体保持了稳健绝对收益的风格。

  权益操作上,组合会继续坚持自上而下对高股息、高ROE、估值合理的品种的分散配置,并根据对市场风险收益比的判断进行一定的仓位灵活调整。

  固收操作上,1季度在疫情冲击下收益率大幅下行,组合在利率和信用上均有所收益。目前来看,收益率水平已经隐含了对流动性的极大宽松以及对深度通缩的预期,后续进一步下行的空间需要看到实质性的对银行负债成本的向下引导。2季度预计货币政策依旧将保持宽松,并且配合财政政策的对冲进行流动性的量价支持,因此对于债市整体的友好度依旧较高。组合会在兼顾流动性的情况下持续增加对有价值的信用品种的配置力度、以及根据市场情绪进行适度的久期交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3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52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547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50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54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3%,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3.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