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聚泰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4%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广发聚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聚泰混合A,代码001355)07月06日净值上涨2.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10元,累计净值为1.4880元。

  广发聚泰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63%,今年以来收益5.26%,近一月收益5.73%,近一年收益12.26%,近三年收益23.21%。

  广发聚泰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晓博,自2020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91%)、万科A(持仓比例1.02%)、苏泊尔(持仓比例0.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受疫情影响,叠加原油价格大跌,主要经济体都承受了大幅冲击,海内外长期限利率下行明显,风险资产经受重创,甚至一度面临流动性危机。为避免全球经济进入衰退,各国央行开启宽松货币进程。国内疫情在春节期间快速发酵,但在较短时间内得到了控制,实体企业的复工进程步入正轨。而外围疫情的蔓延大超预期,对于外需的影响可能在接下来1到2个季度内慢慢体现。

  本基金在运作期内,进一步优化持仓结构,卖出了部分高价转债,置换入部分估值合适的低价转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0%,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