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7月08日讯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06009)07月07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9430元,累计净值为4.3200元。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3.69%,今年以来收益56.10%,近一月收益10.82%,近一年收益81.96%,近三年收益96.63%。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1年07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0.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宝股份(持仓比例6.51%)、壹网壹创(持仓比例5.7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1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2%)、迈克生物(持仓比例3.78%)、麦格米特(持仓比例3.69%)、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6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5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3.28%)、安井食品(持仓比例3.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一季度市场波动较大。考虑到经济在一季度的停摆,以及后续可能出台的宏观政策,我们在市场下跌时适度增加了周期股的配置。同时,组合在必选消费上的配置也有所增加。

  ??过去几年,我们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深度研究、长期跟踪的投资方法,并逐步增加覆盖范围,扩大能力圈。经过2016-2019年的经济周期,我们对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的认识有所增强。投资方法也从过度的个股分析扩展至更大范围的产业分析。相信这些能力的提升会为组合的未来打下更好的基础。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1.28%。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9.8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4.49%;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0.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