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智慧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华宝智慧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智慧产业混合,代码004480)07月09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79元,累计净值为1.3479元。

  华宝智慧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79%,今年以来收益25.65%,近一月收益18.50%,近一年收益38.47%,近三年收益28.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建华,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0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7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81%)、中国人寿(持仓比例4.1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1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32%)、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的下行基本确定,在市场超预期事件不断爆发下,引发了全球流动性危机及全球股市的连环熔断。从经济数据上看,为了控制疫情,国内经济活动受到冲击明显。零售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以及?PMI?指数都大幅下滑。但目前疫情在我国已得到良好的控制,全国复工状况良好,预计未来消费和投资会有所回升。从政策上看,全球央行及政府在此背景下显示了较大的救助决心,防控及维稳政策不断出台,释放出积极信号,显著缓和市场中短期的流动性危机。市场方面,一季度A股市场先涨后跌,整体以创业板表现较好。本报告期中,以沪深300指数和中证1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下跌了10.02%?和12.24%;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创业板指上涨了4.1%,中小板指下跌了1.94%。

  ??目前基金板块前5大行业为:银行、非银金融、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建筑装饰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0%。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