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稳健增长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稳健增长A,代码270002)07月09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161元,累计净值为4.6747元。

  广发稳健增长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2.71%,今年以来收益20.30%,近一月收益7.04%,近一年收益32.79%,近三年收益67.98%。

  广发稳健增长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1次,累计分红金额74.4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友兴,自2014年1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90%)、洽洽食品(持仓比例2.95%)、我武生物(持仓比例2.8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68%)、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65%)、国药股份(持仓比例2.42%)、益丰药房(持仓比例2.3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29%)、重庆啤酒(持仓比例2.28%)、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新冠肺炎疫情对短期国内经济运行形成较大冲击;而海外疫情的加重,更为外需增添了不确定性。本季度,沪深300下跌10.0%,中证500下跌4.3%,创业板指则逆势上涨4.1%。行业方面,农业、医药、计算机等行业表现较好,石化、家电、非银等行业表现落后。

  一季度本基金的股票仓位有所上升,主要是管理人利用股市回调的时机逢低增持了食品饮料、机场、通信等行业中估值具有吸引力的优质公司。组合的行业配置比较稳定,较去年四季度变化不大。目前组合持仓以质地优良的消费、医药以及优势制造业公司为主。管理人将继续以审慎、严谨的态度,深入研究行业和公司基本面;并结合市场变化,保持对组合的动态调整,努力实现持有人资产净值的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