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量化优选股票A净值上涨3.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4日讯 安信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量化优选股票A,代码00634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6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2.019元,累计净值为2.019元。

  安信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9-0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85.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90%,今年以来收益44.88%,近一月收益23.70%,近一年收益62.30%,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40/74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97/89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6.7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施荣盛,自2020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9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神力股份(持仓比例0.96% )、民和股份(持仓比例0.81% )、皮阿诺(持仓比例0.79% )、立华股份(持仓比例0.78% )、仙坛股份(持仓比例0.78% )、益生股份(持仓比例0.77% )、禾丰牧业(持仓比例0.77% )、德生科技(持仓比例0.77% )、苏博特(持仓比例0.76% )、广弘控股(持仓比例0.7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9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钱江摩托(持仓比例0.93% )、运达科技(持仓比例0.93% )、深振业A(持仓比例0.92% )、粤宏远A(持仓比例0.92% )、中信特钢(持仓比例0.92% )、宏达矿业(持仓比例0.92% )、华东数控(持仓比例0.92% )、青龙管业(持仓比例0.92% )、光线传媒(持仓比例0.92% )、东百集团(持仓比例0.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2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作为量化股票型基金,坚持宽基选股,淡化择时。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股票的估值、成长、盈利等基本面因素、以及量价等技术面因素,力求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9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04%;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8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宏观经济将延续之前的趋势,没有出现边际上的明显好转,整体的经济增速处于缓慢下滑阶段。从国际贸易角度看,中美贸易谈判仍处于良好的运行轨道之中,虽然有波折但仍然在可控的范围内。从政策角度看,国内财政和货币政策同时发力,信贷资金倾向于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实体融资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