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63%

  金融界基金07月17日讯 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03)07月16日净值下跌4.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40元,累计净值为1.2140元。

  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40%,今年以来收益25.41%,近一月收益12.83%,近一年收益40.51%,近三年收益33.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葛秋石,自2018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56%。

  祁禾,自2018年1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55%)、扬农化工(持仓比例7.8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6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6.02%)、和而泰(持仓比例4.95%)、福斯特(持仓比例4.7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46%)、星网锐捷(持仓比例4.38%)、正泰电器(持仓比例3.9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A股市场各指数呈现分化走势,上证综指下跌9.83%,沪深300指数下跌10.02%,创业板指数上涨4.10%。从行业层面来看,农林牧渔、医药生物、计算机等行业表现较为突出,而休闲服务、采掘、家用电器、非银金融等行业表现相对落后。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对配置做出略微调整,增加了云计算和汽车电子相关标的的持仓。其中,云计算作为整个社会运转的基础设施,具备较长期的成长空间,相关需求在本次疫情中也得到验证。

  在下一阶段资产配置上,本基金将保持积极的股票仓位,精选竞争力突出、具备创新能力的企业作为重点配置,同时结合估值因素,重点关注以下领域的投资机会:一是代表中国高端制造前进方向、竞争力强的公司,比如新能源、家电、通信、电子、软件;二是具有国际竞争优势和创新能力的传统行业企业,比如化工、建材;三是不断创新的优质消费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