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7月20日讯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代码671010)07月17日净值上涨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00元,累计净值为1.2100元。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00%,今年以来收益23.22%,近一月收益16.68%,近一年收益39.24%,近三年收益41.0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荟,自2016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15%)、张江高科(持仓比例3.88%)、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80%)、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78%)、中国中铁(持仓比例3.77%)、浙江龙盛(持仓比例3.59%)、索菲亚(持仓比例3.52%)、葛洲坝(持仓比例3.44%)、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28%)、中国石油(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A股市场大幅波动。2-3月由于疫情防控的严密部署,以餐饮、消费为代表的经济活动受到较大冲击,一季度经济增速明显放缓。但我们也可喜的看到,严密防控的效果已经显现,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未来随着海外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全球权益市场的投资者情绪有望得到修复。同时为对冲经济周期的不利影响,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都处于相对宽松的周期中,基于目前市场环境的分析和判断,本基金着眼于地产、基建、医药、科技等财政政策发力方向展开布局,并综合分析目前的经济环境和上市公司未来发展潜力进行结构调整。

  衷心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