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7月20日讯 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80028)07月17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10元,累计净值为2.7630元。

  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10%,今年以来收益42.58%,近一月收益7.88%,近一年收益66.6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鹏,自2017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10%。

  孙慧,自2017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林生物(持仓比例5.33%)、九洲药业(持仓比例4.99%)、桃李面包(持仓比例4.90%)、天宇股份(持仓比例4.8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88%)、普利制药(持仓比例4.73%)、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68%)、大北农(持仓比例4.3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21%)、五粮液(持仓比例4.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新冠”疫情经过爆发期,逐渐进入后半场。国内经济走过疫情初期的失速阶段,尽管各行业回升步伐存在差异,但总体仍然展现出向上修复的趋势,并且海外经济体同样走过最差阶段,全球性衰退的压力显著缓解。在此背景下,全球风险资产普遍表现较好。具体到国内,2季度A股市场震荡上行,尤其是外需受损逻辑的行业走势发生逆转,出现显著修复。风格上,成长再次领涨,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均率先创出阶段新高。行业方面,大消费板块表现超出市场预期,传媒、电子、计算机、电动车表现也较好。债券市场则在疫情发展阶段的变化以及货币政策重心的切换下,收益率于5月初起开始持续向上调整。其中,短端资金利率向上靠拢公开市场政策利率,带动收益率体系经历重定价过程。

  2季度,本基金继续秉承稳健均衡的投资风格,根据市场预期的变化对权益仓位进行上调,尤其是前期基本面预期受损较大、股价回撤较大的优质成长龙头。目前组合结构上在内需和成长上有所平衡,行业内选股依然优先选取龙头企业进行配置。

  展望2020年3季度,“后疫情”时期的经济恢复趋势预计仍将延续,但考虑到本轮政策刺激的总力度较为克制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对经济运行施加的摩擦成本,名义经济增速的回升幅度预计温和,资本市场目前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经济改善的乐观预期。权益方面,预计未来寻找结构性机会更为重要。债券方面,关注收益率调整后与宏观环境的匹配程度以及相应的配置价值,同时在曲线上寻找相对优势品种。

  3季度,本基金将秉承均衡配置的主体框架。操作策略上,基于行业基本面动态节奏和中长期趋势展望做比较,相对更看好成长类板块基本面的持续性,同时关注估值优势较明显的价值类板块,组合总体保持均衡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