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7月20日讯 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收益增长混合,代码240008)07月17日净值上涨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6.0580元,累计净值为6.0580元。

  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5.80%,今年以来收益13.51%,近一月收益10.55%,近一年收益26.32%,近三年收益8.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毛文博,自2015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科沃斯(持仓比例7.88%)、中材科技(持仓比例7.2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78%)、中国巨石(持仓比例6.6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96%)、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93%)、博汇纸业(持仓比例4.87%)、万科A(持仓比例4.62%)、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17%)、爱婴室(持仓比例4.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我们对市场有两个基本判断,一是2020年是一个低收益率的市场。二是股票分化严重,部分股票的低估已经达到了历史极值,而部分股票有着比历史上各个泡沫时期更严重的高估。

  ??一季度A股市场延续了去年的节奏和趋势,其后遭遇了新冠病毒的全球蔓延。病毒对海外市场的冲击触发了经济和市场中的隐形杠杆,使得海外股市出现了崩溃,对国内形成拖累。杠杆的破裂使得海外投资者在急需流动性补充的过程中卖出了大量具有流动性的优质股票,这也是为什么一季度末段A股市场上最优秀,流动性最好的低估值股票反而跌得最多的原因。

  ??A股市场部分股票在经历一季度杀跌之后,具有了历史性的投资价值。一个过去十年分红接近1/3市值的公司只有3倍PE。一个行业前三集中度超过60%行业的龙头,只有不到15倍PE。而他的盈利是在产品价格历史低位,除了前几家龙头,全行业其他小公司全面亏损的情况下取得的。在降息周期里,市场在感慨找不到收益率还不错的资产,资金追逐不到3%收益率的债券和不到2%收益率的余额宝,与此同时,一些行业稳定的长期股息率已经超过了5%。

  ??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靠谱的管理层和合适的价格。一个优秀的公司出现合适的价格的时间非常少,大幅低估的情形更是可遇不可求。趋势的力量非常强大和迅速,而价值的回归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因为一些短期的冲击而在最低估的情形下放弃这些资产,也就放弃了长期价值回归的可能。

  ??我们将继续从长期的维度沿着价值的思路持有被低估的股票。虽然我们不能预言什么时候发生,但我们坚信价值的回归是迟早的事情。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5%。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