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优选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5%

  金融界基金07月20日讯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优选回报混合,代码005076)07月17日净值上涨2.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90元,累计净值为1.5390元。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53%,今年以来收益40.13%,近一月收益22.11%,近一年收益58.53%,近三年收益--。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春林,自2019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9.5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7.5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6.75%)、新宙邦(持仓比例6.70%)、天齐锂业(持仓比例6.45%)、恩捷股份(持仓比例5.64%)、比亚迪(持仓比例5.43%)、杉杉股份(持仓比例5.03%)、璞泰来(持仓比例4.4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受流动性宽松推动走出较好行情,以白马股为代表的核心资产的估值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四季度市场受中美将达成阶段性协议鼓舞加上市场挖掘出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和新能源汽车板块两条主线,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经济板块走出结构性牛市。

  基金组合从四季度开始主要持有电子、半导体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龙头个股,取得较好的业绩表现。未来组合策略上关注景气较高的核心资产,重点关注5G、半导体、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龙头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优选回报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10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欧美发达经济体短期内陷入了严重的衰退。为了应对这种短期的衰退,各国政府和央行都不遗余力地开启强力的刺激。如果各国都能采取强有力的防控措施,疫情有望在二季度企稳,则全球经济有望在下半年迎来恢复性的反弹。一些被短暂中止的产业趋势有望有下半年重拾升势,如5G、新能源汽车等。但我们也应看到,全球刺激政策的后果是杠杆率迅速上升,企业债务升高、政府的政策余地缩减,未来会对市场形成一定的约束。(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