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7月21日讯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1)07月20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353元,累计净值为2.6853元。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16%,今年以来收益54.36%,近一月收益10.59%,近一年收益78.70%,近三年收益156.43%。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77%。

  陈鹏,自2019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捷佳伟创(持仓比例5.67%)、五粮液(持仓比例5.65%)、世纪华通(持仓比例5.0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25%)、浙江医药(持仓比例4.24%)、京东方A(持仓比例3.74%)、丽珠集团(持仓比例3.60%)、中环股份(持仓比例3.15%)、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9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新冠疫情在中国国内得到扼制并逐步缓解,但海外各国又出现了程度不同的爆发并仍在持续。疫情在短期内对经济的冲击很大,海外资本市场也以快速暴跌对此做出了反应,但随着各国政府抗击疫情与稳定经济的政策陆续出台,全球资本市场在二季度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

  ??A股在二季度各大指数普遍获得了正收益,但内部分化仍旧非常严重,食品饮料、医药、电子等行业大幅上涨,但宏观经济相关的板块,如:金融、地产和周期仍旧表现低迷。本基金重点配置的行业仍然保持在医药、消费、TMT和新能源领域。在行业内根据个股的性价比做了一定的调整。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些调整,降低总体持仓的估值水平,为应对未来市场的波动留有余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2.48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23%;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2.46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