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7月21日讯 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策略混合,代码050012)07月20日净值上涨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630元,累计净值为2.0870元。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89%,今年以来收益29.59%,近一月收益13.04%,近一年收益57.96%,近三年收益57.48%。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少锋,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4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9%)、山东黄金(持仓比例3.5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5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18%)、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1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0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先扬后抑。年初市场受到流动性宽松预期的影响下,在成长股的带动下走出了一轮上涨行情;但随着疫情在海外扩散,市场由涨转跌,特别外需相关股票跌幅较多。操作上,我们坚持以优质的消费及成长蓝筹为底仓,并阶段了参与了成长股行情和逆周期相关的周期股行情。

  展望二季度,预计恐慌性下跌进入尾声,板块和个股也将出现分化,一方面,对疫情最恐慌的阶段已经过去,但疫情的长尾影响使得防疫工作短期无法结束,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短期更是难以消除;另一方面,某些优势个股已经跌入价值区间,中长期的收益确定性已经很高。因此操作上,二季度一方面防范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另一方面也要把握结构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57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0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5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