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机遇灵活配置(LOF)A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华宝新机遇灵活配置(LOF)A基金07月24日上涨0.00%,现价1.439元,成交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46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1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6.2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46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昊,自2017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4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0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0.8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0.84%)、五粮液(持仓比例0.81%)、沪硅产业(持仓比例0.6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0.5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0.5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0.5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0.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债券市场收益率先下后上,特别是从5月开始,在宏观经济数据持续反弹,以及央行货币态度边际转变的背景下,债市显著承压。宏观经济方面,二季度PMI持续位于50%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也从一季度的-8.4%回升至-2.8%,5月单月增速达到4.4%,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从一季度的-16.1%回升至5月的-6.3%;消费端整体恢复较慢,社消累计增速从一季度的-19.0%回升至5月的-13.5%;外贸受医疗物资出口拉动叠加部分外需订单转移中国,使得二季度出口数据好于预期,累计增速从一季度的-13.3%回升至-7.7%,通胀持续回落,CPI累计同比增速由一季度的4.9%回落至5月的4.1%,PPI持续为负值。央行货币态度边际转变,更加关注资金空转的套利行为,银行间市场融资成本抬升。

  ??权益市场震荡上行,呈现结构性特征。创业板表现持续优于上证综指、沪深300等蓝筹指数,行业上以疫情受益的医药、医疗、消费等表现为佳。在海外流动性宽裕的背景下,外资呈现持续净流入的态势。

  ??新机遇混合型基金在二季度规模有所增长,因此增配了权益部分资产,整体组合仍然维持了较高的债券和20%附近的权益资产。在市场波动中,实现了净值的增长。本基金将继续保持较高的债券投资比例,并且积极参与新股网下申购来提高收益,本基金始终坚持绝对收益的投资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4.96%;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4.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2%。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