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84%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代码007306)07月24日净值下跌5.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173元,累计净值为1.8173元。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73%,今年以来收益45.58%,近一月收益8.43%,近一年收益79.6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牛勇,自2019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7.0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4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92%)、珀莱雅(持仓比例5.81%)、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8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56%)、招商积余(持仓比例4.0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80%)、五粮液(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宏观经济受疫情的影响基本完全恢复,PMI已连续三个月处于50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6月份百大城市地产销售恢复明显。货币方面央行仍然维持稳健与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资金利率方面仍然较友好。市场在二季度继续呈现明显的结构性行情,成长板块中的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表现领先。基金在期间内重点配置各行业内的优质成长性公司,超配医药服务、消费电子、新能源车、新型消费等行业与板块。

  预计三季度国内需求将继续复苏,同时欧美主要经济体的复工比例继续恢复,对外需的拉动作用将较为明显,对经济的反弹持续时间与强度,我们持比较乐观的态度。同时全球主要央行相对宽松的态度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宏观基本面与资金面均有利于全球资本市场。当前成长板块估值与金融周期板块估值差距明显,在经济复苏背景下,金融周期板块估值将有所恢复。我们将继续配置各行业中的优质头部公司,包括金融周期板块中的优质公司;在成长性板块中,我们继续看好医疗服务、创新药、新能源汽车中的优质头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72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78%;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71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