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内需驱动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66%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融通内需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内需驱动,代码161611)07月24日净值下跌5.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000元,累计净值为1.7200元。

  融通内需驱动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41%,今年以来收益22.42%,近一月收益4.78%,近一年收益68.78%,近三年收益79.78%。

  融通内需驱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琨,自2020年0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八方股份(持仓比例9.5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8.46%)、志邦家居(持仓比例7.92%)、金牌厨柜(持仓比例7.20%)、青岛啤酒(持仓比例5.21%)、世纪华通(持仓比例5.0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96%)、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94%)、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93%)、和顺石油(持仓比例4.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我们持仓集中在家居、食品饮料、以及受益疫情后逐步恢复的出口及旅游等板块。其中4-5月份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收益,6月北京二次疫情爆发以及海外疫情反复以后,旅游板块受到了二次冲击。同时因为疫情反复,医药进入资金反身性推动的加速上涨行情,同时欧洲以新能源作为经济刺激抓手的政策下面新能源板块表现突出,新能源板块也逐步修复到二月初市场最乐观的位置。6月份我们在这两个板块上是低配的,加上家居短期超买后的自然调整,6月我们大幅跑输市场。不过在此期间,我们精选了许多赛道看起来可谓长坡厚雪,同时公司竞争力优异的股票。万事俱备,只等市场青睐。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