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37%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银华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中小盘混合,代码180031)07月24日净值下跌5.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4040元,累计净值为5.1840元。

  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6.67%,今年以来收益34.97%,近一月收益6.14%,近一年收益61.98%,近三年收益97.10%。

  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6.4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晓星,自2015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56%。

  张萍,自2018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84%。

  杜宇,自2019年1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2%)、掌趣科技(持仓比例5.6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25%)、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98%)、吉比特(持仓比例4.65%)、TCL科技(持仓比例4.31%)、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22%)、鹏鼎控股(持仓比例3.75%)、科达利(持仓比例3.4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在经历全球疫情影响下一季度整体回调后,触底震荡上行,分板块来看,科技、消费、医药涨幅领先,金融地产、周期表现居后。因为疫情黑天鹅事件的发生,政府选择了增长优先,流动性持续充裕,带来风险偏好提升,市场随之上涨。

  我们保持高仓位,配置相对均衡,以成长为主,兼顾消费,重点配置了电子、新能源、传媒、计算机、食品饮料、家电、医药、农林牧渔等行业,精选高景气行业中高增长的个股,取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

  通过此次疫情,中国在全球竞争力越来越凸显,当前在全球资产配置中仍处于低配。展望下半年,随着经济季度数据环比提升,结合流动性较为充裕,我们对后市仍持乐观态度。

  我们认为,随着海内外疫情防控的进展,我国实体经济在内需、外需层面将可能先后恢复正常。一些优质公司未来1-2年的成长逻辑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发生而被破坏,若考虑1-2年时间维度的业绩增速与估值匹配度,仍具备较高吸引力。

  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的选股主线继续围绕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我们会选择两大方向子行业中景气度持续或者向上的,业绩和估值相匹配的优质公司,选择的行业集中在电子、新能源、传媒、计算机、白酒、食品、家电、农业等领域。在不发生新的增量利空的情况下,我们会维持偏高的仓位,力争给持有人带来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2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8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