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研究优选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87%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富国研究优选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研究优选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27)07月24日净值下跌4.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350元,累计净值为1.9350元。

  富国研究优选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50%,今年以来收益35.69%,近一月收益13.09%,近一年收益52.12%,近三年收益62.0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汪孟海,自2017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16%。

  刘莉莉,自2019年0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08%。

  厉叶淼,自2020年04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15%)、健康元(持仓比例5.77%)、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5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9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70%)、金科股份(持仓比例4.48%)、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38%)、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24%)、建设机械(持仓比例4.12%)、新宙邦(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二季度,新冠肺炎疫情仍是主导全球经济与资本市场的核心因素。海外美国、巴西、印度等国家疫情控制不力,新增确诊持续攀升;为应对疫情,以美联储为代表的全球央行显著增加货币投放,并推出极为积极的财政政策,有效推动了包括美股、黄金在内等全球资产价格的走高。

  国内因政府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疫情虽在部分地区发生二次爆发,但整体控制良好。虽然外贸、旅游等行业仍面临压力,但基建、地产、汽车、通信等产业在第二季度开始逐步复苏,推动整体经济企稳回升。在全球大宽松的背景下,国内资本市场亦水涨船高。

  本基金依托富国基金强大研究团队的支持,在第二季度继续聚焦基本面,布局长期空间大、竞争壁垒高的优秀公司;在第二季度保持了医药行业的仓位,并适度加大对新能源等板块的局部,取得了一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2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