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代码519736)07月29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7230元,累计净值为4.1230元。

  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0.56%,今年以来收益37.38%,近一月收益16.64%,近一年收益63.65%,近三年收益109.37%。

  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崇,自2014年10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8.21%)、万科A(持仓比例7.79%)、绝味食品(持仓比例7.33%)、顺丰控股(持仓比例5.48%)、三花智控(持仓比例4.9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40%)、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1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7%)、视源股份(持仓比例3.99%)、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国内经济逐渐从疫情中走出,呈现弱复苏趋势,流动性维持总体合理宽裕。二季度A股市场持续反弹,其中创业板涨幅遥遥领先,主板表现相对较弱;行业层面,医药、食品饮料、社会服务、消费以及电子等泛大消费板块涨幅居前,金融地产等传统顺周期低估值行业维持低位震荡,涨幅落后。

  本基金二季度保持中性略高仓位,考虑到部分持仓公司投资逻辑发生比较大的变化,我们大幅减持部分医疗服务公司,小幅加仓食品饮料、交通运输和电子,从整个季度来表现看,本基金跑赢业绩比较基准。

  展望2020年三季度,我们对A股市场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状况、利率水平以及逆周期政策,我们仍旧认为大类资产配置中权益最优;而且从估值盈利匹配度来看,有不少传统行业龙头公司股票仍旧值得投资和持有。另一方面,外需出口仍旧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后续国内经济复苏的力度不宜乐观;此外在部分热门板块以及抱团龙头个股经历大幅上涨后,估值处于历史范围上沿,甚至透支未来一两年业绩,中短期风险收益比变差,后续选股尤其是投资成长股的难度在增加。本基金后续保持中性略高仓位,按照内需为先,结构优于总量的思路,拟继续关注一二线房地产龙头、软件及互联网、餐饮供应链、内需服务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优质标的,坚守能力圈和安全边际,逆向投资,做中长期布局,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带来稳健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