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长盛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080015)07月29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80元,累计净值为0.9380元。

  长盛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0%,今年以来收益25.57%,近一月收益12.74%,近一年收益33.81%,近三年收益25.5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亘斯,自2019年05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交控科技(持仓比例2.97%)、纳思达(持仓比例2.85%)、环旭电子(持仓比例2.53%)、星宇股份(持仓比例2.52%)、集友股份(持仓比例2.41%)、佩蒂股份(持仓比例1.83%)、宋城演艺(持仓比例1.78%)、韵达股份(持仓比例1.73%)、安图生物(持仓比例1.70%)、岱美股份(持仓比例1.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由于货币政策对于经济托底的支持,社会融资维持高增速,债券利率总体下行使得A股市场的风险溢价由高位逐步回落,市场估值得到有效提升,尤其对于部分预期业绩高增长的公司形成“戴维斯双击”,市场总体以结构性上涨为主。此外,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国内得到有效遏制,复工复产有序进展,部分低接触风险的以内需为主的消费行业,包括医疗医药、食品饮料、消费电子预期大幅修复,表现突出。而受PPI的低迷影响,相关重资产周期行业走势平平。但由于二季度末长期利率出现快速上行,股市风险溢价的下行空间有限,对于已处于高估值的板块和行业形成一定压力。而随着特别国债发行、财政政策到位、金融政策推动资金进入实体,PPI大概率修复向上,走势落后的低估值、强周期和高股息行业的利润有望得到提振、估值得到修复、与成长股的估值差开始收敛。在个股选择方面,成长因子、财务质量在行业内选股始终表现稳定的超额,是我们持之以恒的重要判断标准。

  组合操作上,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契约规定的投资策略,重点投资于具有持续成长潜力以及未来成长空间广阔的中小型上市公司,同时考虑组合品种的估值风险和大类资产的系统风险,通过品种和仓位的动态调整降低资产的波动风险。主要超配的因子指标是企业ROE增长率及稳定性、财务安全性、资产周转率和公司治理得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