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545)07月29日净值上涨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90元,累计净值为1.4190元。

  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33%,今年以来收益19.95%,近一月收益13.25%,近一年收益29.00%,近三年收益-4.0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慧峰,自2018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0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77%)、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15%)、常熟银行(持仓比例4.10%)、老板电器(持仓比例4.03%)、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7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66%)、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43%)、宇通客车(持仓比例3.13%)、华帝股份(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总体呈上涨趋势。在疫情冲击下,多国央行启动宽松政策以对冲经济下行的影响。天量流动性的释放使得全球股票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一季度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保持了乐观的态度,也保持了相应的仓位,并在下跌中对一些风险收益比合适的标的进行了积极的建仓。这些操作在二季度取得了不错的回报。

  展望未来,国内基本已经从疫情的负面打击下走了出来,一些中小企业虽然蒙受了损失,但家底还在,中国经济的活力并未因此消失。在这些坎坷过去后,我们所精选的这批企业,凭借自己深厚的壁垒、充沛的现金流和良好的资产储备,也能够率先走出来,而他们的竞争优势很可能在此次洗牌后变得更强。我们对持仓的标的公司也足够了解,相信他们的核心竞争力足够让他们在在未来给投资者以相应的回报。

  尽管近期市场表现火热,但我们并不计划为了迎合市场而更改策略。疫情为市场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但即使没有疫情,市场的不确定性也会无处不在。我们希望能够立足未来,真正以基民的利益为第一位,站在长期的视角去穿越这些不确定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2元,累计净值为1.2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