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4%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711)07月29日净值上涨2.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763元,累计净值为1.9363元。

  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90%,今年以来收益14.68%,近一月收益17.29%,近一年收益39.18%,近三年收益--。

  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6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永兴,自2018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7.9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4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2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7.15%)、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4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16%)、万科A(持仓比例5.9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82%)、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8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12.96%,创业板指数上涨30.25%,主要原因在于疫情全球扩散之后各国央行都放松了货币政策,使得全球主要股票市场二季度都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由于经济及企业盈利恢复的速度较慢,再叠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仍存在反复的可能,因此从行业上,长期确定性较高的医药、食品等行业在二季度涨幅较大,短期受经济下滑风险影响较大的银行保险行业二季度涨幅较小。

  本基金在观察到货币政策放松后虽然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但是由于医药、食品等行业配置比例较低,因此二季度基金净值涨幅落后于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541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