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4%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长城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研究精选混合,代码006769)07月29日净值上涨3.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918元,累计净值为1.7918元。

  长城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18%,今年以来收益68.07%,近一月收益14.0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以广,自2019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6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50%)、鸿路钢构(持仓比例2.23%)、凯普生物(持仓比例2.18%)、千禾味业(持仓比例2.09%)、良信电器(持仓比例2.07%)、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03%)、广和通(持仓比例1.99%)、爱乐达(持仓比例1.95%)、龙马环卫(持仓比例1.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病毒疫情全球扩散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市场先扬后抑,行情有较大的的波动。但是本基金延续了几年以来的投资策略,配置品质优秀且未来几年持续成长的公司,期望赚取公司成长带来的价值增长。本基金行业配置较为均衡,保持了80%-90%的仓位,主要配置了有价值的成长股,减持电子、券商、银行等行业配置,增配了医药、机械、军工等行业的配置。整体来看,本基金在市场波动上涨的过程中,较大幅度跑赢大盘。

  站在目前时点看较长时间,市场处于一个选择的关口。过去几年来,消费蓝筹股大涨,带了了蓝筹股的价值得到了较为充分的挖掘;另一方面,部分板块个股在疲软的基本面带动下,股价持续下跌,负面因素得到部分的释放。因此,未来继续选择之前的蓝筹,还是在下跌较充分的板块中选择优秀的公司,这是一个紧迫的问题。特别是短期来看,全球疫情如何演绎,以及带来的全球经济压力将会持续影响市场的走势。我们将在2020年积极研究以上问题,特别关注医药、军工等具有需求刚性且具有广阔空间的行业。整体来看,我们对未来保持乐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3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0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