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98%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A,代码006801)07月29日净值上涨3.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39元,累计净值为1.5939元。

  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39%,今年以来收益52.75%,近一月收益11.3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静,自2019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39%。

  林材,自2020年0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72%。

  张磊,自2020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33%)、金山办公(持仓比例5.02%)、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99%)、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18%)、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1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63%)、安恒信息(持仓比例3.35%)、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9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上证综指下跌2.15%,深证成指上涨14.97%。上半年经济下滑明显,从中长期来看,经济在缓慢复苏,后市的走势将取决于基本面、政策和资金面的变化。

  海外疫情仍未结束,甚至还有加速迹象,影响国内经济回暖节奏:全球衰退风险提升之下,市场大概率会等待基本面数据的实质性改善。中长期看流动性宽松环境将贯穿整个疫情周期,另外全球都应该把恢复经济作为首要目标。对于中国而言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进入了政策观望期,二季度投放的基建项目将在短期释放效果,房地产在因城施策的背景下持续边际改善,制造业逐步企稳,随着制造业的改善和疫情的控制消费逐步恢复

  在投资策略方面,我们保持适当的谨慎,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关注科技创新周期带来的优质龙头公司估值提升,如5G应用、自主可控、硬件创新等,看好优质科技股的长期投资价值;同时也关注业绩超预期的行业,把握估值低、有政策预期或有积极催化剂的板块。坚持从公司的基本面、估值出发,重点选取基本面坚实、具备核心竞争力、资产负债表健康、业绩具有稳定性的行业龙头公司,买入持有,以获取长期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7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15%;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7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