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08月03日讯 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代码005417)07月31日净值上涨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775元,累计净值为1.4775元。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75%,今年以来收益20.85%,近一月收益6.57%,近一年收益31.7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75%。

  汤志彦,自2018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海药业(持仓比例1.8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58%)、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5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50%)、京沪高铁(持仓比例1.4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43%)、中国重汽(持仓比例1.41%)、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35%)、青松股份(持仓比例1.28%)、华兰生物(持仓比例1.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基金经理在二季度考虑到新冠疫情最严重阶段已经过去,各国量化宽松政策频出,无风险利率继续下降,市场流动性充裕,大类资产配置上权益配置有所增加。中观上,依然坚持选择投资于一些隐含回报率高的权益资产,在标的上足够分散,超配了医药等高景气行业中的血制品、原料药等子行业,也超配赛道优秀,竞争力足够,同时估值合理的成长股。

  ??债券同样充分收益于宽松的资金面,但中国疫情控制表现优异,经济的缓慢复苏具有比较优势,收益率下行空间有限,我们对债券的配置以2-3年的高等级信用债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尊惠定开混合A组合净值增长率7.58%;鹏华尊惠定开混合C组合净值增长率7.46%;鹏华尊惠定开混合A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19%;鹏华尊惠定开混合C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