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转型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8月03日讯 天治转型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转型升级混合,代码007084)07月31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01元,累计净值为1.7401元。

  天治转型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01%,今年以来收益53.37%,近一月收益20.01%,近一年收益72.4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耀文,自2019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43%)、中国中免(持仓比例8.01%)、泰格医药(持仓比例7.53%)、玲珑轮胎(持仓比例7.46%)、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73%)、万科A(持仓比例6.3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5.79%)、弘亚数控(持仓比例4.70%)、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3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全球流动性在疫情扩散中不断释放,中国较其他欧美国家力度有节制、有节奏、有定力。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疫情一直在可控的范围内,经济复苏稳步推进,目标明确且稳定性和韧性较强。

  虽然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巨大,本基金发现经济结构上的亮点也不少。疫情对每个行业和公司都是一次压力测试,优秀的产业壁垒和高效的组织能力都在这次考验中脱颖而出。不难发现,优秀公司在本次经济下行中获取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夯实了自身的生态圈。本基金相信马太效应会在很多行业愈演愈烈,全球流动性扩张也会提高全球核心资产的整体估值。经济永远是波动的,本基金更加关注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机会。本基金认为本次疫情正在加速产业出清和结构性升级,二季度很多涨幅较大的个股都在阐述同样的逻辑。中国头部企业的市场份额还在不同程度地提升,供给侧逻辑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本基金致力于挖掘那些有望获得更多市场份额的优秀企业陪伴他们成长。本基金还会坚持同样的策略,挖掘更多具备更高性价比和成长空间的公司。

  风险警示:经济企稳后充裕的流动性可能会有变化,地缘政治问题带来的不确定性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50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6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37%,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3.2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