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代码001829)08月03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90元,累计净值为1.1590元。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78%,今年以来收益19.61%,近一月收益7.61%,近一年收益34.92%,近三年收益13.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伟保,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18%)、山东药玻(持仓比例4.07%)、普洛药业(持仓比例3.9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8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41%)、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28%)、四川路桥(持仓比例2.99%)、顾家家居(持仓比例2.9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A股走出一波不错的反弹,其中沪深300指数收获12.96%的涨幅,中证500、中证1000则分别上涨16.32%、16.44%;创业板指的上行趋势虽然在一季度末受到一定负面影响,但二季度依然延续强势表现,获得了30.25%的涨幅。

  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复产复工全面展开,市场对国内经济复苏的预期不断加强,同时叠加市场宽松的流动性,多因素催生了二季度较为不错的反弹行情。结构方面,随着经济复苏预期的加强,市场对更多来自本土需求的消费类资产给予了重点关注,包括社会服务、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出众;另一方面,在流动性持续宽松的政策环境下,一季度末出现较大跌幅的TMT与新能源等行业,依托其具备较大成长空间的特点也获得了不错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实现收益12.47%,超越基准4.45%。展望未来,A股整体仍然处在性价比较高的位置,社会资本对于股权市场的配置需求会持续增加,我们仍然维持对于整体市场看好的观点。我们始终坚守价值投资理念,始终紧抓“大金融、大消费、强制造”三条主线来配置资产,通过结合估值、基本面变化趋势精选具备较高回报率潜质的公司长期持有。未来,我们将依然严格恪守投资边界,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选股思路,尽最大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最大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