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叁佰智航C净值上涨1.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道叁佰智航C,代码00747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5826元,累计净值为1.5826元。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6-05,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26%,今年以来收益34.79%,近一月收益13.77%,近一年收益51.44%,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74/75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98/8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8.3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杨梦,自2019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2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0%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50% )、五粮液(持仓比例2.6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3%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0%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32%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94%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67%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1.6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3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6.3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6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0%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7%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2%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6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62%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09%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99% )、万科A(持仓比例1.73% )、京沪高铁(持仓比例1.5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0.5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经济逐渐修复,各大指数均出现反弹,具体而言,沪深300上涨12.96%,中证500上涨16.32%,创业板上涨30.25%。从行业来看,休闲服务、电子、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和传媒等涨幅居前,建筑装饰、纺织服装和采掘等出现下跌。因子表现来看,成长、质量、盈利、预期因子表现较好,估值因子和量价因子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

  从经济基本面来看,伴随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各项经济指标逐月修复。制造业PMI连续4个月在荣枯线以上,非制造业PMI连续4个月回升;4月工业增加值转正,5月服务业生产指数,限额以上零售和商品零售转正,投资增速继续回升,工业利润由负转正。政策方面,宽财政逐渐成为主角、宽信用持续发力、宽货币力度有微调。整体来看,政策落地下的经济恢复是2020年二季度的主线,市场在此背景下明显反弹。

  报告期间,本基金维持配置沪深300多因子选股增强模型,在本报告期间获得了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业绩。

  展望下半年,由于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与经济政策方面的应对及时有效,国内各项经济活动将向近年均值水平逐步回归,经济数据继续企稳回升,全年经济增速有望达到2-3%。政策方面,合理水平的货币宽松预计维持,多举措宽信用仍会发力,而宽财政的力度和实际效果则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本基金管理人将继续坚持量化多因子的选股思路,秉持勤勉尽责的态度,力争为投资者获得有竞争力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