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鑫灵活C,代码003447)08月03日净值上涨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66元,累计净值为1.6266元。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58%,今年以来收益16.49%,近一月收益15.22%,近一年收益41.57%,近三年收益43.92%。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媛,自2019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2%。

  郑中华,自2020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83%)、华发股份(持仓比例7.8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7.71%)、昆仑万维(持仓比例7.50%)、新城控股(持仓比例7.38%)、永辉超市(持仓比例7.2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87%)、中国神华(持仓比例6.74%)、隆鑫通用(持仓比例6.69%)、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基金投资策略

  2020年二季度,全球和中国的权益市场与一季度形成了鲜明对比,体现出震荡向上的特征。归因而言,对市场形成显著支撑的主要因素包括:首先,全球主要经济体逐渐形成联防联控的疫情控制机制,有效降低了新冠疫情无序爆发的悲观预期;其次,欧洲主要国家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有效控制国家的逐渐增多,进一步加强了新冠疫情得以控制的信心;再次,全球主要经济体均采取了大规模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政策,降低了大规模企业破产潮出现的概率,并为经济重启注入信心。在多措并举的托底措施下,伴随新冠疫情的逐步稳定、政策资金对市场的强力托底,投资者悲观情绪被逐渐修复,全球市场逐渐从底部走出。

  2020年二季度,英大睿鑫的投资操作策略为:基于对宏观经济、国内货币、财政及产业政策的预期判断,一月底基金降低了科技股持仓,强调持股的稳健抗跌特性,对于低估值、高股息率风格进行了加仓,以期降低在巨幅震荡行情中的回撤,维护投资人权益。基金当前以稳健的持仓策略,同时积极参与主板及科创板网下配售,增厚总体收益。

  (二)二季度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上证指数季度涨幅8.52%,英大睿鑫A和C季度涨幅为3.80%和3.75%。报告期内产品涨幅低于上证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29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0%;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27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