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C净值上涨2.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C,代码00859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2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955元,累计净值为1.2955元。

  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12-2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55%,今年以来收益23.22%,近一月收益7.0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42/8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子法,自2019年1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55%。

  沙川,自2019年1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5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2.91%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8.04%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7.11%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54%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5.00%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4.03% )、申万宏源(持仓比例2.93%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2.69%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2.10% )、兴业证券(持仓比例1.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3.3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4.40%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8.19%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82%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49%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5.71%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3.78% )、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09%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07% )、国信证券(持仓比例2.81%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2.4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82%,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2020年2季度按照基金合同约定采用完全复制的投资策略来控制跟踪误差。并适当减少交易成本,以及参与新股申购和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从而在跟踪误差允许范围内获取超额收益。

  期间基金运行平稳,日均跟踪偏离和年化跟踪误差均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并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其中日均跟踪偏离和跟踪误差主要来自基金每日的申购赎回导致的基金仓位变化。超额收益主要来自基金所申购新股上市后的较大幅度涨幅以及基准指数成分股分红。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6月30日,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0元,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7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A为10.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89%;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C为10.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8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